|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济宁经济开发区蓝云环卫设备有限公司

洒水车, 吸污车, 吸粪车, 起重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畅销新款四驱四不像车价格 四不像车多少钱
畅销新款四驱四不像车价格 四不像车多少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7畅销新款四驱四不像车价格 四不像车多少钱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2 00:32
  询价
详细信息

“畅销新款四驱四不像车价格 四不像车多少钱”参数说明

品牌: 东方红 排放标准: 欧III
燃料: 电力 新旧: 二手
使用范围: 农用拖拉机 驱动轮: 两轮驱动
认证: EEC 类型: 轮式拖拉机
档数: 6 额定功率: 156
结构重量: 156 外型尺寸: 1569
型号: 1 规格: 9641
商标: 94 包装: 9
产量: 5

“畅销新款四驱四不像车价格 四不像车多少钱”详细介绍

一、开机前的准备事情
1、新购来的四不像拉土车,外部涂有粘度较大的防锈脂,应用前必需装配清楚。重装时,各活动部件表米娜要涂光滑油。装好后,将四不像拉土车接通压气管路,开小风运行,反省其运行环境能否失常。
2、向主动注油器注入光滑油,罕用光滑油为20#、30#、40#机油。装光滑油的容器应干净、有盖、防止岩粉和污物进入注油器。
3、大反省事情所在的风压和水压。风压为0.4-0.6MPa,风压太高会加速机器整机的毁坏,太低会低落凿岩效力和锈蚀机器整机。水压一样平常为0.2-0.3MPa,水压太高则水会注意灌输机器外部损坏光滑,低落四不像拉土车效力和锈蚀机器整机;太低则冲刷后果不良。
4、应用钎子能否相符品质请求,不合格的钎子制止应用。
5、风管接入四不像拉土车,应放气将关内污物吹出。接水管钱,要防水冲净讨论处的污物,风管和水管必需拧紧,以防零落伤人。
6、将钎尾拔出四不像拉土车头,使劲顺时针迁移转变钎子,假如转不动,阐明机器内有卡塞征象,应实时处置。
7、拧紧各联接螺栓,开风反省推动器的运行环境,运行失常能力开端事情。
8、导轨式四不像拉土车应架好支柱,并反省推动器的运行环境,气腿式四不像拉土车和向上式四不像拉土车必需反省其气腿的机动水平等环境。
9、对液压四不像拉土车应请求液压体系有良好的密封性,以防止液压油被净化,以包管液压油有恒定的压力。
二、事情时的留意事项
1、开眼时应慢速迁移转变,待孔的深度达到10-15mm今后,再渐渐转入全运行。在凿岩过程当中,要按孔位计划使钎杆直线进步,并位于孔的中间。
2、在凿岩时应正当试驾轴推力。轴推力太小,机器发生回跳,振动增大,凿岩效力低落;轴推力过大大,钎子顶紧眼底,使机器在超负荷下运行,易过早磨损整机,使凿岩速率减慢。
3、四不像拉土车卡钎时,应减轴推力,便可慢慢趋于失常。若有用,应立即停机。先应用扳手慢慢迁移转变钎杆,再开中气压使钎子慢慢迁移转变,制止用敲打钎杆的方法处置。
4、常常察看排粉环境。排粉失常时,泥浆顺孔口缓缓流出;反之,要强力吹孔。若仍有用,应反省钎子的水孔和钎尾状况,再反省水针环境,调换毁坏的整机。
5、要留意察看注油的储量和出油环境,调理好注油量。无油功课时,容易使整机过早磨损。当光滑油过多时,会形成事情面净化。
6、操纵时应留意机器的声音,察看其运行环境,发现问题,实时处置。
7、留意钎子的事情状况,呈现非常实时调换。
8、要留意岩石环境,防止沿层理、节理和裂隙穿孔,制止打残眼,随时察看有没有冒顶、片帮的风险。
9、要有用应用开孔功效。在钻孔过程当中,有一个重要的关键是开孔,开孔是用低落了的打击压力和固定的推动压力来实现的。推动压力该当尽量小些,以便于在倾斜度非常大的岩面上开孔,同时也可防止钻杆发生曲折。
想了解更多四不像车详情,请查看工程机械直卖网(www.sdyydc.com)
来电热线:手机:13792388044(微信同号)
联系人:王经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